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银转账多久到账?一般需要多少时间?

      随着现在的网络通信越来越发达,使用网上银行的人也越来越多。但是也有许多人觉得网上银行不安全,但其实网上银行的安全系数还是挺高的,不然的话也不会有那么多的人会用。网银最突出的优点便是方便,一般不需要手续费。那么网银转账多久到账?下面就给消费者介绍一下。

    网银转账多久到账
    网银转账多久到账

      工商银行系统内实时到账,如果转账额度达到了五十万以上那么银行会安排这笔钱次日到账;如果是跨系统网银转账那就要根据人民银行的时间才能确定到账时间。中国银行和建设银行还有交通银行这三个银行如果是系统内网银转账的话就能在银行的工作时间内实时到账;如果是跨行网银转账建设银行和工商银行这两个银行都需要一到两个工作日内到账,交通银行跨系统网银转账就需要24小时(在工作日内)。

    网银转账多久到账
    网银转账多久到账

      这样看起来其实网银转账不是特别耗时的。基本上都能在几天内到账。但是网银转账有额度限制,如果要转很多钱的话就要分几次转,有点麻烦。现在网络通讯越来越发达了,使用网银转账的人越来越多,特别人是对于老人来说是非常方便的,因为老人的腿脚不方便要去银行转账的话就十分麻烦,网银转账就可以避免这样的麻烦,为老人提供方便。

      以上就是“网银转账多久到账?”的具体介绍了,相信大家对这个问题有了一定的了解。其实网银的使用是社会的一种新的趋势因为用它转账还是比较快的,现在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办事效率是许多人选择如何转账的原因之一,因为网银十分方便不用去银行排队,只需要在手机上动动手指就可以轻松地赚钱和在家里收钱,所以很多人用,还有就是网银转账其实还是比较安全可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