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童装不知如何选择? 中国十大童装品牌适合你

      孩子是父母心头的一块宝,现在的小孩比起过去来说不止幸福了一丁半点,光从打扮上来说,父母都是用尽心思,走在外面我们常常会发现父母带的小孩打扮得都非常时髦,时尚得丝毫不亚于成年人。那么有些妈妈可能会问了,这些漂亮的衣服我怎么没看到?是在哪儿买的呢?买童装有困难不知如何选择,中国十大童装品牌告诉您,您的孩子最适合哪种品牌。

    中国十大童装品牌
    中国十大童装品牌

      童装主要分为婴儿服、幼儿服和学童服。婴儿服指适合周岁以内孩子的服装,婴儿皮肤娇嫩,因此选择纯棉织物。幼儿服指1-5岁孩子的服装,这个阶段的儿童活泼好动,开始有爱美的意识,所以这阶段适宜购买颜色鲜艳的可组合式服装。学童服指6-12岁学龄儿童的服装,这一阶段的服装要注重实用性和舒适性,避免购买粗糙、面料较硬的衣物,以免损伤儿童稚嫩的肌肤。

    中国十大童装品牌
    中国十大童装品牌

      确定好童装分类后,那么具体该选择哪些童装品牌呢?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供您选择:巴拉巴拉、可爱100、乐鲨、铅笔俱乐部、英氏、小猪班纳、红黄蓝、青蛙皇子、丽婴房、红孩儿。这些品牌针对不同年龄儿童群体为儿童提供时尚舒适的儿童服饰用品,适用于不同的场合和活动,家长可以根据不同的款式、不同的价位选择自己心仪的品牌。

      为孩子提供最舒适的穿着是基本的要求,值得注意的是家长切忌不要因为贪图便宜而选择粗制滥造的衣物,在选择童装时要选择适合孩子年龄的衣服,不要购买异味重的服饰,异味重的服饰可能PH值超标损害孩子健康。为了孩子健康家长必须谨慎选择服装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