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会员卡 可以给消费者带来优惠吗?

      星巴克是美国最大的一家连锁咖啡公司的名称,它在中国是很受欢迎的,他的总部是在华盛顿州西雅图市。星巴克会员卡一般是卖八十八元一张,有效期是九十天,如果在你办卡的当天一直延续到第九十天消费者没用的话,这张卡就报废了。那么星巴克的会员卡可以给消费者带来实惠吗?

    星巴克会员卡
    星巴克会员卡

      星巴克会员卡内有三张买一送一券,一张早餐邀请券,一张升杯券。如果消费者在这就九十天内没有用掉这张星巴克会员卡,那么这八十八元就浪费了,星巴克的纯利润就是八十八元。有的消费者也许会问“那星巴克会员卡里面的券如果全部用完了,消费者会得到多少优惠呢?”那下面我们就来算一算把星巴克里面的券用完,消费者会得到多少优惠?

    星巴克会员卡
    星巴克会员卡

      把券全部用完需要花两百五十八元。(用完买一送一券是九十元加上早餐邀请券二十元升杯券的三十元办卡当天一杯咖啡三十元)消费者总共喝了九杯咖啡,平均下来就是二十八块七一杯,原价三十元一杯的星巴克给你优惠了一块三毛钱,让你觉得自己占了一个大便宜,大量的购买。其实这就是星巴克的营销策略罢了。

      所以在消费者看到某件商品正在促销打折的时候一定要动动脑子,擦亮双眼,不要被精明的商家给坑了。促销的最高境界就是让消费者觉得自己占了很大的便宜,但是自己让出的利润却很小,刺激消费者购物,“欺骗”消费者达到赚取巨额利润的目的。通过以上的介绍,消费者就可以了解到其实星巴克会员卡是没有多少优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