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最高酒店将开业 酒店每晚住宿费均价1万日元

    我们都知道迪拜满地都是黄金,一些跑车、豪车随处可见,所以现在很多人都想要去迪拜发展,更是有的朋友想要去迪拜乞讨,酒店在迪拜也是更高级的。现在世界最高酒店将开业,而且还是在这家酒店开在迪拜,酒店入住价格每晚住宿费均价1万日元!

    最高酒店在迪拜
    最高酒店在迪拜

    酒店相信大部分人都住过了,我们外出的时候都会选择一些酒店入住的。但是你想要入住全世界最高的酒店吗?那就要去到迪拜了,因为世界最高酒店将开业了,这是全世界最高的酒店,豪华酒店每晚住宿费均价1万日元,想要去迪拜游玩的朋友,不妨可以入住这家酒店体验一下哦!

    世界最高酒店一晚582人民币
    世界最高酒店一晚582人民币

    迪拜挑战自己的纪录,又全新打造了世界上最高的酒店-高达356米的Gevora酒店。这家酒店已于2月12日开业。日本媒体称,Gevora酒店一晚的住宿费均价才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82元),酒店也因此更加受到关注。Gevora和至今世界最高纪录保持者迪拜侯爵JW万豪酒店在同一条街上。75层的Gevora酒店仅比JW万豪侯爵酒店高了1米。

    Gevora酒店拥有528间客房,其中包括232间豪华客房、265间单卧室豪华客房和31间双卧室套房。每个房间都将配有内置小厨房、高速互联网、互动电视和高级设施。位于建筑顶层还有个豪华餐厅,可以俯瞰整个迪拜。酒店内还设有露天泳池、豪华水疗中心、健康中心和健身俱乐部等。

    日本NHK电视台称,就是这样一个豪华酒店,每晚住宿费均价才1万日元。该酒店可能希望通过价格优势获取家族入住等新客户层。报道称,在迪拜,世界最高的前10个酒店当中7个都汇聚于此。在当地,高层酒店战略会给迪拜旅游业带来何种影响备受瞩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