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去三亚贵吗 春节去三亚超实用省钱方法

    离春节还有三天时间,大家想好春节去哪里玩了吗?如果还没想好的朋友们,不妨去三亚。在春节期间三亚是最热门旅行目的地,很多人趁着春节假期,去感受阳光沙滩。但是春节去三亚贵吗?下面随着小编来了解一下。

    春节去三亚贵吗
    春节去哪里便宜又好玩

    三亚是具有热带海滨风景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又被称为“东方夏威夷”。而且现在是冬天北方已开始变冷,而三亚却依旧温暖宜人,你仍可以穿着夏装、沙滩鞋在阳光充沛的海滩悠闲漫步,浸润在暖暖的海水中,吃着热带水果,享受着天涯海角的浪漫。

    春节去三亚贵吗
    春节去三亚怎样最便宜

    至于大家问春节去三亚贵吗?当然是比平常的消费较高,其中花费主要取决于住宿及景点门票。2人出行,每天参观一两个景点,住家庭旅馆、吃普通食物,一般300元/人/天能满足需求;若是住中高档的酒店、偶尔奢侈一把去较好的餐馆,那花费在500-1000元/人/天,当然热门的酒店在春节期间有更高,能提前就最好在12月就要开始准备。

    春节去三亚怎么才省钱

    1、提前做好酒店预定:通过旅游网站预订,包含三亚专业的旅游网站有不少,时间越早,三亚的涨势就没有这么快。

    2、建议把前两天都安排住在三亚湾或者大东海。因为下飞机大部分都是晚上,头天晚上看不到什么景色,没必要住的特别好。

    3、选择酒店最好是海滨的酒店,或者是有私家海滩的酒店。大可不必多花银子住海景房。其实,每天除了晚上睡觉,呆在房间的时间不多,有兴致凭栏望海的时候,早想着直接奔向大海了。此外,三亚的老酒店很多,最好入住新落成的酒店,其硬件设施相对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