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年后什么时候上班 各大快递节后运营时间一览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很多人都喜欢在网上买东西,比如上网买化妆品、衣服、年货等等。不过现马上就要到春节了,很多快递公司已经放假了。那么快递年后什么时候上班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快递年后什么时候上班
    2018快递过年初几上班

    快递是很常见的一种物品运输方式,当然在春节过年的时候,很多快递都会放假休息。不过一般情况下,快递公司不同,春节放假时间安排也会有所不同,春节后的上班时间也会不一样。下面我们来看看各大快递年后什么时候上班吧!

    快递年后上班时间

    1、圆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2、申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五(2月20日)。3、中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六(2月21日)。

    4、天天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5、汇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6、宅急送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

    7、顺丰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8、CCES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八(2月23日)。9、韵达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六(2月21日)。10、EMS:不放假只送半天。11、联邦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