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车哪个牌子质量好 一分钟告诉你答案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已经成为了人们的出行必不可少之一,中国近些年来不断进步的汽车自主品牌研发技术大放异彩,在汽车市场上占据了一方天地,同时国产汽车产业也展开了一次一次的革命,国产车的质量也是不断上升,那国产车哪个牌子质量好也就成为了大家关注的话题。

    国产车哪个牌子质量好
    国产车哪个牌子质量好

      高举“海派”汽车旗帜的上海华普汽车,在各路车展上展出各具特色的车型,真可谓是高端大气上档次,价格实惠合理,大概都在60000左右,引来了众多顾客的关注。哈飞推出赛豹3系高配、标配以及5系等三款三厢轿车,并且还展示出装饰崭新的赛马和路宝,从这些车型的展示中我们可以发现,哈飞汽车近些年来在轿车平台雄厚的研发实力以及不断推进轿车平台的战略目标,未来的前途极其可观。

    国产车哪个牌子质量好
    国产车哪个牌子质量好

      再来说一说业界大佬:奇瑞,它在车展上一下子就亮出6款新车,并且还展示出了未来极具发展潜力的几辆新样品。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奇瑞跑车M14。这一款国产跑车是由意大利Pininfarina公司在国际上响当当的设计师担纲设计,是一款可折叠的金属硬顶敞篷小型跑车,造型精美。如果真的要问国产车哪个牌子质量好,那无疑就是奇瑞了。国产汽车奇瑞的近些年来的快速崛起,让很多外国人都觉得他将会是中国汽车率先走上国际的先锋。

      国产车哪个牌子质量好这个问题其实并不值得争论,只要是国产汽车质量好了,能够早上国际的大舞台,那作为一名中国人也是很骄傲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