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境保险怎么买 旅游保险能不能在网上买

    过年出境旅游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而有打算去国外旅游的朋友,不知道是否了解过出境保险怎么买这个问题呢?要想在异乡受到伤害时有所保障的话,出境保险就需要买一下了。至于出境保险怎么买的话,就来看看那些有经验的人对这方面的建议吧。

    旅游保险在哪里买
    旅游保险在哪里买

    有的人表示,出境游时一定要选择附带全球紧急救援功能的保险,而要说这种出境保险怎么买的话,那就是要明确自己投的保险是“提前垫付”还是“事后报销”,前者是由保险公司提前预支保险费用,后者则由消费者自己承担,回国后再一一报销。

    出境保险哪家强
    出境保险哪家强

    也有人觉得境外旅游的可能遇到的风险分为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孰重孰轻,一目了然,可有些游客存在错误的认识,对身外之物的行李财产十分看重,其实旅游中最大的风险不是行李,而是人身伤害,所以买通用的意外伤害保险很有效。

    但要特别注意保险公司的保险责任条款,比如什么是保险责任,什么是免赔责任,理赔的条件是否苛刻等等。还有的人会认为目前国际上常见的旅游保险有旅游意外保险、旅行社责任保险等,品种繁琐,功能不一,其中旅游意外保险对游客最为重要。​

    实际上,随着物联网与生活的联系日渐紧密,越来越多的保险公司在网络上推行自家公司的产品。大家可以在出游前去网站买份适合自己的保险,保险责任一般选择意外伤害、意外医疗这两个,因为这是最基本的,别的保险责任则自己可以挑一下,按照自己的需求来,比如说航班延误、行李失窃等。在网上买的话,一般也会有提示告诉大家出境保险怎么买的,大家按照说明操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