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重九香烟多少钱一包 大重九香烟值得买吗

    现如今,抽烟不再是男生的代名词,走在街上,眼神一瞟,看到有女人嘴里叼着烟也不会太惊讶了,所以渐渐地,烟草市场发展迅速,听说大重九香烟名望还挺高,大重九香烟多少钱一包呀?大重九香烟值得买吗?

    undefined
    大重九香烟品牌

    香烟对于男人而言,似乎就像女人的化妆品一样,不可或缺,所以每个月发下来的工资,总有一部分是用在香烟上的,正如女人的工资,也有一部分用在化妆品上,大重九香烟名望确实不低,但是它的价格似乎非常昂贵,那么大重九香烟多少钱一包?

    据小编了解得知,大重九香烟可分为云烟(软大重九)、云烟(9+1大重九)、大重九(世纪经典)以及大重九,其中云烟(软大重九)和云烟(9+1大重九)两种香烟的价格一致,均为1000元/条,还有软大重九零售价为100元/盒。

    看到这样的价格,懂烟的不懂烟的都得摸一把冷汗,这样奢侈的香烟简直比项链、鞋子、包包还要奢侈,抽一抽就没了,项链包包至少还能保留,所以很多人都怀有疑问,价格这么高的大重九香烟值得买吗?

    据介绍,云烟(大重九)采用独创的四级调香体系,全过程采用柔性加工方式,创新集成“三段分切”等特色的制作工艺,能够彰显出烟气的独有特点,既然大重九那么昂贵,那么原料自然也是顶尖的,所谓一分钱一分货,这是一种只有有钱人才能抽得起的奢侈香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