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冬奥会提供狗肉汤 人民币50元一碗狗肉汤

    北京时间2月9日晚上19点,韩国平昌冬奥会开幕式拉开大幕,到今日已经开幕3天了。然而,近日,冬奥会提供狗肉汤热卖,虽然吃狗肉在韩国曾是很普遍现象,如今已逐渐减少。对于平昌奥组委而言,这可能是一个尴尬的问题。

    undefined
    平昌冬奥会期间提供狗肉汤

    韩国冬奥会提供狗肉汤,价格人民币50元一碗,想必大家都知道韩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集中养殖狗,并用于食用的国家。据悉,每年七八月份最热的时候韩国都会举办狗肉节,但不得不承认韩国确实有很多特别的美食。

    举办国际体育赛事,本来是一个可以将本国文化和美食传播到世界各地的机会,然而显然韩国冬奥会让不少人失望了,包括志愿者和运动员。幸好中国运动员知道要带着泡面去参加比赛,不然在比赛结束回国之后,是不是会达到一个减肥的效果那?

    在韩国,每三个人就会有一个人吃过狗肉,并且当地的狗肉汤和狗肉豆腐都非常的有名,为了控制狗狗的交易,韩国也做出了很多的努力。但是狗肉汤还是出现在了冬奥会举办地附近,据知情人士透露,在韩国冬奥会举办地附近,就有市场公开将狗肉作为食物销售。

    曾经中国人喜欢吃狗肉的人也有很多,不过随着我们对待狗狗这种宠物的不断重视,现在能够接受吃狗肉的人在中国越来越少。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合人民币50元一碗的狗肉汤,竟然在这里成为了抢手货,甚至是一种“稀罕物”,让一些网友游客也想品尝一下。

    当然我们需要尊重不同地区的饮食文化,如果不能接受将这种动物作为食材食用,只要我们不去购买就可以了,也不能太过分的抵制。而韩国冬奥会竟然能出现食物中毒的情况,让人感觉也是特别的惊奇,无论是选手还是志愿者食用的食物,不都应该经过严格的检查吗?

    如果饮食保证都成为了问题,那么我们究竟如何评论韩国冬奥会那?曾经在中国举办的奥运会,让全世界知道了中国食物的美味,而韩国冬奥会,能让世界各地的观众和选手,喜欢上韩国的特色食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