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哪些手机值得购买 2018春节买什么手机好

    不到一个星期就是春节了,有些人打算在新的一年换一部新的手机,但是现在市场上有很多手机品牌,都不知道换什么的手机好。如果在春节换手机的话,那么春节哪些手机值得购买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2018春节值得买的手机

    1、iPhoneX:苹果最新一代旗舰iPhoneX采用全面屏设计,在产品的设计上较以往的产品更加有特色。与此同时,该机还搭载了无线充电功能,以及面容ID功能,在体验上有了非常高的提升。

    undefined
    2018过年买什么手机好

    2、HUAWEInova2s:这是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时尚潮流新机,围观十分漂亮,拍照性能极强。如果说缺点的话,这部手机的性能或许比不过骁龙835、麒麟970这些,但是也是属于次旗舰产品的,所以说并不用太过担心。

    3、荣耀9:荣耀9沿袭了上一代荣耀8的设计理念,金属中框采用光雾喷砂工艺,让其拥有着皮肤版细腻的质感,指纹模块移到了机身正面。指纹识别速度也很快,几乎拇指一触摸到上面便会立刻解锁。

    4、vivoX20:兼具美学设计的全面屏、更有可靠性的结构设计、经一部完善生物识别系统的FaceWake面部识别,相对完善的全面屏软件优化方案、逆光表现出色的后置双摄、更加深度的美颜效果优化。

    现在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已经知道春节哪些手机值得购买了。春节即将到来,很多手机厂商基本上把重点放在手机研发和推广促销方面,所以这个时候不妨购买一款心仪的手机过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