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种头发贵吗 种植头发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种植头发在生活中也是有很多的,因为总有一些人的头上头发是很稀疏的,还有些是脱发的问题严重,没有头发的话会影响一个人整体的美观,所以种植头发就成了必要的了,但是种头发贵吗?想要种植头发的话还是要事先了解价格的。

    种植头发危害
    种植头发危害

    头发种植是运用自体毛发移植的原理,采取后枕部永久性生长的健康毛囊,移植到没有头发的额部或头顶,这些被移植过去的发根可以在新的秃发部位继续生长,但是根据种植头发的手术不同价格也不一样,那种头发贵吗?

    种头发价格

    种头发贵不贵要看在哪里种植了,种头发医院不同,种头发的收费情况也不尽相同。但种头发手术基本都是按毛囊单位来收取费用的,只有少部分医院是按种头发面积来收费。也就是说按照毛囊单位来收取种头发费用的方式我们只需要知道自己需要种植的毛囊数量,以及所在种头发医院的毛囊单价就可以知道大概的费用了,具体发友需去医院进行毛囊检测后才能确定。

    种植头发的价格
    种植头发的价格

    至于种植头发的价格一般是多少?一般植发医院都是以毛囊为单位来收取植发费用的。一般有痕植发,毛囊移植单价在4至8元之间,fue传统的无痕植发技术,毛囊移植单价在8至12元之间,毛囊移植单价在10元左右,脱发可以根据发友的脱发情况不同分为7个等级,不同等级的发友,脱发面积不同,需要移植的毛囊数量也不相同,植发费用也有所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