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耳机正品多少钱 天猫上的苹果耳机是不是正品

    在很多消费者眼中,苹果公司所生产的产品价格都不低,也正是因为其产品售价高,所以也就导致了一些假货的出现,比如市面上的苹果耳机是各个价位的都有,并且都自称是原装的,这就让一些初次购买的人更好奇苹果耳机正品多少钱了。在市场中,热销的产品都会有仿冒品,所以新手就会凭着价格去判断,那么苹果耳机正品多少钱才买得到呢?

    苹果耳机在哪里买
    苹果耳机在哪里买

    对于这样的问题,有的人指出,苹果正品耳机有两种分类,一种是苹果手机原配的耳机,第二种则是通过苹果官方MFi认证的耳机。至于苹果耳机正品多少钱的话,也是要根据种类来看的。比如苹果原配耳机的价格可在苹果官网进行实时查询,以ligtning接口耳机为例的earpods是228元。

    耳机什么牌子好
    耳机什么牌子好

    而苹果MFi认证第三方耳机,以1MORE lightning接口耳机为例则是999元。不过,也有人说苹果iPhone7原装耳机Lightning接头手机耳机EarPods plus线控耳机的价格是199元,而苹果手机原装耳机麦克风线控iphone6s/5/5S/Plus/ipadpro/SE的价格是98元。

    可以看出市面上苹果耳机的价格真的是没有统一标准的,大家要是真的很想知道苹果耳机正品多少钱的话,建议是通过官方的渠道去了解会更加可靠。当然,也可以打开天猫这类平台进行查询,这样有什么价位的都可以一目了然。

    只是在天猫上买的话,最好就去天猫Apple store旗舰店里买,据说这个是有苹果授权的。除此之外,在非官方渠道购买的苹果耳机都是难以保证其是百分百的正品的,大家对这种事应该都是见仁见智了,因为谁也不能保证在天猫上买的苹果耳机都是正品,毕竟这上面还有第三方的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