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博每日签到红包怎么领取 微博签到红包怎么提现

    手机发红包成为了当下的潮流,微信支付宝都是比较常用的软件之一了,但是微博上的红包也是很受欢迎的,那微博每日签到红包怎么领取呢?还有微博签到红包怎么提现?

    微博红包领取
    微博红包领取

    对于微博这两天抢红包很火热,因为各大明星、大佬都在发红包,运气好抢的话可以抢到不少,据了解微博每日签到可以领取红包的,那微博每日签到红包怎么领取呢?微博签到红包怎么提现也是要知道的。

    微博签到红包领取

    首先在手机界面找到APP后点击登录,进入主界面。在最下方菜单栏中找到“我”选项,点击进入。在显示的列表中首行找到“签到领红包”一栏,即为最新推出的红包活动,连续七天里每日登录都可领取红包,有时候会需要完成一项简单的任务,比如点赞、转发等等,完成任务后即可领取。完成第七天的签到任务后会有幸运转盘活动,有额外的红包奖励及翻倍奖励。

    微博红包提现
    微博红包提现

    至于微博签到红包怎么提现?在签到有礼界面,用户每天可以签到并且领取一次红包。提现了的钱将以现金红包的形式发给用户,在消息里领取了该红包后,可以在微博钱包里查看到。只有在7天的活动时间内,累计领取5元以上的奖金,方可提现,你绑定银行卡后可直接提现到银行卡。活动结束之后,领取的红包累计金额都会清零,所以要及时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