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住宿一晚多少钱 韩国星级酒店干净吗

    去韩国旅游也是国内很多市民都比较喜欢的选择之一,而要想在韩国好好的游玩一番,那么不可避免要解决的问题之一就是住宿了,很多人在出发前都是比较好奇韩国住宿一晚多少钱的,尤其是近日有媒体曝光了韩国部分酒店内幕后,就更让人想知道一般在韩国住宿一晚多少钱的了。

    韩国住宿有没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韩国住宿有没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据相关说法称,韩国的住宿也是要看大家选择的是什么星级的酒店,以及所选择的酒店在哪个位置,这样才能知道韩国住宿一晚多少钱的。像在韩国首都地区的五星级酒店住宿费用一般是600元至1800元一晚,民宿的话,通常是200元起。

    韩国住旅馆一晚上多少钱
    韩国住旅馆一晚上多少钱

    还有一种汽车旅馆,则需要300元起,观光酒店的话,价位大概在400元至700元之间。总之,像首尔、明洞这类游客比较多的地方,其住宿费用是比较高的,像明洞里面的酒店基本要500元起,还不能算太旺季的价格。所以大家要想住实惠点的话,可以选择稍微远的酒店。

    但也不是说韩国酒店的星级越高就越干净的,因为近期有媒体就播出对首尔市内3家五星级酒店的暗访,结果发现这些酒店用刷过马桶的刷子直接刷饮水杯、浴巾“一物多用”、擦完地板擦马桶等,被曝光的酒店每晚住宿费约合1155元至1700元人民币。

    据说算得上是首尔的一流酒店了,所以大家也别单方面的根据韩国住宿一晚多少钱去选择酒店,因为酒店是否干净这方面的情况是难以捉摸的,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通常都是难以了解到酒店背后的运营真相了,因此酒店干不干净,这个真的不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