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最珍稀白钻 预计成交价达数百万英镑

    白钻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它其实就是我们日常说得多的普通钻石,因为其颜色是无色或接近无色,也有人说白钻。那么你见稀有的白钻吗?近日,有消息称苏富比拍卖公司拍卖世界最珍稀白钻,预计成交价达数百万英镑。

    这颗世界最珍稀白钻重达102.34克拉,而且是无瑕钻石,它被誉为“迄今市面上最珍稀的白钻”,目前正等待拍卖。据悉,这颗钻石的原石发掘于博兹瓦纳,由顶级工匠切割、打磨了6个月,被雕刻成最适合无色钻石的圆形,现于伦敦新邦德街苏富比展览馆展出。此次拍卖不经拍卖行之手,首次将这颗钻石与收藏者直接联系起来,预计成交价达数百万英镑。

    undefined
    珍稀白钻价值数百万

    此次拍卖正值苏富比钻石精品行成立一周年之际。钻石精品行创始人兼主席黄林诗韵(PattiWong)形容道:“从业期间,我接触过很多世界顶级的钻石,但没有哪个像这颗一样,重量、颜色、净度、切工都堪称完美,自然孕育了它,人工又赋予它生命。它闪耀着绝妙的光彩,像光谱般展示着所有的颜色。能在首周年纪念日展出这样一件珍宝,实属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