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春晚门票5万 央视春晚门票怎么获得

    2018年春晚已经进入倒计时了,春晚已经陪伴中国家庭走过了30多个春秋。近日,网曝春晚门票5万元一张,这是怎么回事呢?据悉,在网上有人高价出售央视狗年春晚彩排的入场机会,要价千余元,此外春晚门票也被标到几万元一张。

    undefined
    央视狗年春晚门票5万元

    网曝春晚门票5万元一张,黄牛售卖春晚的现场门票,价格竟然到5万元,让人感到震惊!据黄牛发布售票信息,称可以带人入场观看。卖家要价1500元,只能看一个节目,也就十几分钟,我觉得贵就没买”。

    卖票的人还向我索要身份证复印件,说入场前需要备案。”一名在网上咨询过门票的李先生告诉记者,卖家要求先付款不说,而且还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让他难以接受。下面我们来看一看央视春晚门票怎么获得。

    春晚门票虽然不对外出售,但是现场还是有很多观众,这是为什么呢?实际上春晚的大部分门票都是送给一些达官显贵和广告客户,还有少量票则是进行公益拍卖,还有就是一些关系单位、领导家属、演员家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