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5岁老人带老伴旅游暖和的地方 老人冬季旅游好去处

    在冬季旅行,或许会因为天气原因懒得出门远行,但也有人专门往雪的方向前进,就为了一睹雪景,尤其是南方的孩子,看到雪那不是一般的激动,不过近日85岁老人带老伴旅游暖和的地方,一路向南,而老人冬季旅游好去处你知道几个呢?

    2月6日,一位85岁老人带老伴旅游暖和的地方刚回到上海虹桥火车站,85岁老人告诉记者,说自己每年都会和老伴出去玩,一般都是儿子和女儿为他们两人买好机票,并且订好旅馆,然后两位老人就可以开始享受二人世界啦。

    undefined
    八旬老人带老伴旅游

    据了解,这位85岁老人和老伴是刚从广西北海回到上海虹桥火车站的,老人家住江苏常州,所以这次是要回常州家了,他表示,每个冬天他都会带老伴出去,去南方,去暖和的地方,“年纪大了,能玩一年是一年。”

    这位85岁老人带老伴旅游暖和的地方,并透露自己不喜欢跟团游,更喜欢自己单独旅游,因为现在有了手机,可以随时和儿女们联系,所以也不会太担心,老人也表示,这样的生活于他们而言还是挺开心愉快的。父母的年纪一天天大了,有机会就让他们出去看看也好,而且老人在冬天一般都会喜欢去暖和的地方,下面小编给您介绍几个老人冬季旅游好去处。

    1、广西北海;2、广西巴马;3、海南三亚;4、凤凰古城;5、海南海口;6、云南昆明;7、贵州贵阳;8、广东广州;9、厦门鼓浪屿;10、桂林大圩古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