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西站开接驳车 开通免费接驳车无需排队即可上车

    随着2月1日春运正式拉开大幕,全国各地的输送人次一天比一天多,光是一个重庆西站的日均客流量都多达5000人次,近日重庆西站开接驳车引关注,车站开通免费接驳车无需排队即可上车。

    undefined
    重庆西站接驳车计划

    据2月8日最新报道,由于许多乘客在到达目的地后还需要下车转乘其他地方的长途客车回到家乡,而且还需要长途跋涉到四公里枢纽站才能乘坐转乘车,因此重庆西站开接驳车也是为了方便乘客们的出行。

    为方便乘客出行,重庆西站开通免费接驳车无需排队即可上车,车站分别计划开通前往龙头寺、菜园坝等长途汽车站的免费接驳车,而乘客们只需要在重庆西站汽车站购买车票之后,便可以凭票免费乘坐接驳车直达四公里枢纽站,乘客们到站之后,无需排队即可上车出发。

    据重庆西站汽车站负责人表示,重庆西站开接驳车不仅能够节省乘客们换乘出行和购票乘车的时间,还能够让乘客们能够舒舒服服地回家,省去了不少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