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哪款手机好2018 华为哪款手机值得入手

    大家买过华为手机用吗?华为手机作为国产手机中销量最好的手机之一,使用的用户也有很多的。而且华为手机的质量非常棒,但是华为有很多种款式,现在买华为哪款手机好呢?华为哪款值得入手?

    华为手机作为国产手机中销量最好的,相信很多用户都已入手,而且每年华为公司都会推出新款手机,但不是每一款都能成为经典的。那如果买华为手机,现在买华为哪款手机好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华为哪款手机最值得买

    1、华为p10plus:这款手机是一部高颜值手机,单单颜色就有六种,能够满足不同人士对颜色的需求。除了诱人的配色之外,机身背面采用了独特的金属钻雕工艺处理,给人的视觉感受和手感体验都是与众不同的,而且华为P10最大的特色是其拍照功能,徕卡镜头的拍摄效果也非常出色。

    undefined
    华为哪个系列的手机好

    2、华为Mate9:这款手机的定位是商务智能手机,定位于一些高端商务用户使用,而且这款手机的性能和配置都是非常棒的,以及手机的拍照功能都是能够达到国产手机高端的标准,拍照功能就加入了莱卡双摄、EMUI5.0系统久用不卡的特性,相信这款手机的拥戴者会很多。

    3、华为Nova:华为Nova手机的性能也是大家值得关注的,而且其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在手机配置方面采用了骁龙6252.0GHz八核处理器、3/4GB内存、32/64GB可扩展存储、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3020mAh电池(5V/2A)、后置指纹识别、USBType-C接口、DTS7.1环绕音效、双卡盲插全网通3.0、安卓6.0EMUI4.1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