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最新消息流出 小米7亮点及性能售价全曝光

    众所周知,小米手机是国产手机的高性能的代表,然而小米手机的旗舰机小米7即将问世了,对于诸多米粉来说,小米7无疑是2018年的梦想手机。最近网上小米7最新消息流出,小米7亮点及性能售价全曝光。据悉小米7的春节发布会即将到来,届时小米7将会同大家见面,米粉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下面看看小米7亮点及性能售价详细介绍吧!

    undefined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

    最近雷布斯出席了高通在美国夏威夷的茂宜岛举办第二届骁龙技术峰会,并发表演讲:“Goodmorningeveryone。”雷布斯表示,小米下一款旗舰机型将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而据外媒报道,雷军已经确认这款旗舰机就是小米7,或2018年年初发布,配备6G/8G运行内存和64G/128G两个超大机身容量两种组合。参照以往小米旗舰机发布惯例,小米手机7大概会保持一致,年初3、4月份发布,状态会是缺货中。

    小米7最新消息称,小米7将采用18:9的6.01英寸三星OLED全面屏,这切合了之前三星和小米签署的供货协议,意味着屏幕将和iPhoneX同款。一种消息称,小米7将支持后置指纹识别,但也有消息称,小米将具备屏下指纹识别功能,如果成真这将是第一款具备屏下指纹识别功能的手机。

    小米7最新消息拍摄方面,小米7将配置后置2000+1200万的双摄像头,F1.7的大光圈。由于上代产品在实际使用中被众多用户吐槽,这次据说小米7将通过双摄像头系统,改进人像模式的散景效果和光学变焦功能。另外,比较热的话题是小米7将支持无线通电功能。

    据称,小米已经加入WPC无线充电联盟,小米7电池为3650mAh,将支持Qi无线充电协议,同时支持快速充电。要知道到目前为止,市面上除了三星和苹果,似乎就没有几家手机厂商支持无线充电,所以这一点小米7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有传闻小米7还将搭载面部识别功能,目前除了苹果iPhoneX之外其他安卓手机搭载的都是2D面部识别功能,在识别准确率以及安全性上都有很大改进空间,产业链人士透露明年春季的小米7将会采用高通的3D面部识别方案。在体验上类似iPhoneX的FaceID,相比现在安卓手机搭载的2D面部识别要更安全、准确率更高。

    这么豪华的配置以及黑科技,问题也就出现了,小米7的价格预计要比上代产品贵上个二三百元,预计2018年上半年上市的小米7在中国的售价将为2699元起售。毕竟现阶段的小米早已经建立了完善的产品链,高配置要对应高价值,旗舰机逐步迈向高端才是小米的战略要求。从小米7最新消息各方面的爆料来看,骁龙845,全面屏+AI这三项都将会在小米7上有所体现,再加上小米一贯的价格屠杀风格,预计会成为明年初的火爆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