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明年推5G芯片和手机 将投50亿元用于5G研发

    自去年开始,有关于5G网络的浪声就一直没有退却,大家都很期待5G时代的到来,日前得到最新消息,华为明年推5G芯片和手机,并且将投50亿元用于5G研发当中。

    undefined
    明年将推出5G网络手机

    据2月9日最新消息,华为近期今年将会投入50亿元,全部用于5G研发工作中,并将于明年,也就是2019年推出5G芯片和5G手机,到那一刻,5G时代就离我们不远了,这确实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

    其实早在2009年,华为公司就开始了对5G的研究与创新,如果在2019年能够正式上市5G芯片和手机,那么过去的10年时间里,就是一个既属于世界、又属于华为的奇迹。根据数据显示,2017年华为的研发投资超过了120亿美金,在全球排名第六。

    据了解,未来的华为,仍旧会继续保持研发的投入,在今年还将投50亿元用于5G研发,华为方面还表示,华为明年推5G芯片和手机,但在2018年,将发布5G基于NSA的商用版本,并推出包含商用CPE在内的全套5G商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