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快递怎么收费 揭2018各大快递公司收费标准

    相信大家都知道,现在中国大大小小的快递公司有上万个,但是知名的也就那几个。现在随着网购的兴起,快递公司的收费标准也是一再的提高。而且现在春节马上就要到了,不知道春节快递怎么收费呢?下面随着小编来看看。

    undefined
    2018过年快递会涨价吗

    2018年春节快递怎么收费,如快递件是5KG,寄到江苏。首重价格1KG是6元,续重价格1KG是3元,那么这个快递的运费按照公式计算:(5KG-1KG)*3元+6元=18元。但有些快递首重如果是5KG,续重还是1KG,按照公式还是可以计算出来。举例:快递件是10KG,寄到北京。首重价格5KG是15元,续重价格1KG是3元,按照公式计算:(10KG-5KG)*3元+15元=30元。

    各大快递公司收费标准

    韵达快递:江浙沪5.6元不限制重量,广东、福建、山东、江西,安徽首重9元续重4元,北京、天津首重9元续重5元,湖南,河南首重10元续重6元,湖北、河北、海南首重12续重7元,四川、重庆、广西、陕西、辽宁、吉林、云南、贵州、山西首重15元续重10元,黑龙江、宁夏,甘肃首重16元续重12元,内蒙古、新疆、西藏,青海首重25元续重20元。

    圆通速递:江浙沪8元不限制重量,安徽、广东、福建、山东、江西、北京、天津、河南、河北、湖南、湖北、海南、陕西、辽宁、云南、四川、重庆、贵州、宁夏、吉林、甘肃、青海、黑龙江、山西,广西首重15元续重12元,内蒙古首重20元续重18元,新疆首重28元续重22元。

    中通快递:江浙沪6元续重每公斤1元,安徽首重6元续重2元,北京、广东、天津、河北、湖北、河南、福建、山东、湖南,江西首重10元续重7元,陕西、四川、重庆、辽宁、黑龙江、广西,山西、吉林、云南、贵州,首重15元续重10元,内蒙古、海南、宁夏、甘肃,青海首重20元续重18元,新疆,西藏首重28元续重25元。

    宅急送:江浙沪皖首重6元续重0.5元,广东、北京、天津、山东、河北、河南、湖南、湖北、江西,福建首重8元续重4元,山西、陕西、四川,重庆首重10元续重5元,广西、云南、海南、黑龙江、吉林、辽宁,贵州首重12元续重7元,甘肃、内蒙古,青海首重15元续重12元,新疆,西藏首重20元续重18元。

    申通快递:江浙沪首重10元续重1.5元,北京、安徽、福建、广东、广西、贵州、海南、河北、河南、黑龙江,湖北、湖南、江西、辽宁、宁夏、山东、山西、陕西、四川、天津、云南,重庆首重18元续重15元,甘肃、吉林、内蒙古、青海、西藏,新疆首重25元续重2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