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过个体面的年要花多少钱 春节过年花费预算表令人痛心

    前阵子一首名为“体面”的歌曲很流行,想必都知道是源于什么,但是要想过个体面的年要花多少钱你知道吗?有人对其做了预算,最终,一看这春节过年花费预算表令人痛心啊!

    undefined
    过年要花多少钱

    年味儿越来越浓,乡愁也越来越烈,我们都渴望回家过年,但要想过个体面的年还真不是易事,每笔都是消费,每样都花钱,还曾说“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但是任谁都想要回家过个体面的年,那么过个体面的年要花多少钱呢?来看看预算表。

    往返交通费的预算是500元-1500元左右,因为现在的交通工具不仅只有汽车,还有火车、高铁甚至是飞机,来回往返也不是小数目;孝敬长辈是必须的,绝不能够空手而归,一份礼物、一个红包,至少也要2500元-5000元。

    新年红包不但要给爸爸妈妈每人2000元,弟弟妹妹每人200元,还有家里的侄儿侄女、外甥外甥女,大致也要4000元-6000元左右;新年衣服,除了自己以外,家里的弟弟妹妹也少不了,预算1000元-3000元;还有年货预算也需要500元-2000元;新年各种聚会预算也要500元-1000元;有些朋友若是去新年旅行也要3000元-20000元左右。

    当总计消费结算起来之后,看到这春节过年花费预算表令人痛心不已,如果将上述的预算加起来,总费用就需要12000元-38500元,这样的花费你能承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