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车厘子多少钱一斤 冬天车厘子如何保存

    据说冬季吃完火锅,来几枚冻樱桃,可以帮助消化、解除油腻的作用。然而,大家都知道在过年的时候吃的东西都是比较油腻的,买上几斤车厘子回来也不错哦!那么2018车厘子多少钱一斤呢?过年期间还属于冬天的天气,那么冬天车厘子如何保存呢?下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undefined
    车厘子什么时候上市

    车厘子就是进口的樱桃,一般就是产于美国、加拿大、智利等美洲国家,车厘子就是大樱桃,它的果实饱满,皮厚味美,易于保存,是许多人喜爱吃的水果。当然价格也是不便宜的哦!那么2018车厘子多少钱一斤呢?

    车厘子的市场价格一般在40-50元一斤,刚出来的时候会卖到70-80元一斤。车厘子的含铁量特别高,位于各种水果之首。常食樱桃可补充体内对铁元素的需求,促进血红蛋白再生,既可防治缺铁性贫血,又可增强体质,健脑益智。

    以上就是大家问到的2018车厘子多少钱一斤的相关内容。其实在选购车厘子时应挑选色泽深红、个头大、果实饱满、茎梗新鲜、表皮光泽有弹性、没有外伤内凹者为佳,避免太软和皱皮的。清洗的时候用软毛刷轻轻刷洗车厘子表面,并用水浸泡约10分钟。那么在冬天车厘子如何保存呢?

    在寒冷的冬天里车厘子保存温度在0℃-4℃冷藏,如果没有清洗过的车厘子,可以用塑胶袋包起,冷藏于冰箱约可以保存7天。将车厘子放入容器中,再放入冰箱冷冻室,可在一年四季长时间保存,而使维生素保持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