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快闪店卖断货 故宫快闪店什么时候结业

    这两天常听身边的朋友提起有关于故宫快闪店的那点事儿,说是最近刚开业不久的故宫快闪店卖断货,也不知道都是在卖什么东西呢?怎么就卖断货了?故宫快闪店什么时候结业?

    对于现代人而言,对有关于过去古时候的事和物都有着一种神秘的好奇心,最近一家快闪店正借助于现代消费者这样的趣味在故宫设立了,名为“朕的心意”快闪店,自开业以来,这家故宫快闪店卖断货了,我们来看看都卖些什么?

    记者随着人潮走进故宫这家“朕的心意”快闪店,发现这里的许多商品都被附上了传统故宫文化的元素,比如故宫日历、故宫胶带、故宫藏品书籍海错拼图、故宫元素水杯、故宫元素首饰及食品等等,不仅如此,一些丝巾、包包甚至保温杯都被故宫馆藏文物的纹饰所包围,极具特色,这都难怪故宫快闪店卖断货了。

    undefined
    故宫快闪店结束营业时间

    有意思的是,故宫快闪店内的大多数商品都会印上一些金句,比如水杯上印有“朕实在不知怎么疼你”,还有用于行李箱上的“奉旨旅行”行李牌,在这些商品元素的体现下,呈现了一种故宫年轻化的心态,故宫快闪店卖断货的现象就是消费者对快闪店最好的反馈。

    只是这故宫快闪店现在几乎是处于卖断货的状态,故宫快闪店是从2月2日开始营业的,截止现在有一周的时间了,只是还不知道故宫快闪店什么时候结业呢?据悉,这家“朕的心意”故宫快闪店将有一个月的营业时间,从2月2日截至3月4日,也就是快闪店将会在3月4日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