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洁员花500元将公厕扮成花园 获得众人赞扬

    保洁员是我们经常看到的,他们帮城市废弃物清除、垃圾清理,河岸设施养护等工作。但是,近日有消息称,一名保洁员花500元将公厕扮成花园,获得众人赞扬,到底怎么回事?这名保洁员为什么想把公厕扮成花园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undefined
    保洁员花钱将公厕扮成花园

    据悉2018年2月6日,沈阳。身为保洁员,有时却干些职责之外的事,反倒获得众人赞扬。在辽宁沈阳北部,有一座老旧公厕,保洁员李树伟不仅每天将公厕打扫得干干净净无异味,而且还在里面栽满鲜花,令如厕的市民倍感亲切,并大加赞扬。

    沈阳说:“只要能给大家带来好的心情,我做这些都是值得的。”去年夏天,李树伟还买来鲤鱼养在便池中供人观赏。今年,为了增加观赏性,他打算在便池前端增加一层封闭玻璃,将鲤鱼饲养在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