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停发时间2018 揭春节后各快递正式上班时间

    春节是中国的一个很隆重的传统节日,也是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之一,还有6天就要进入2018年了,一些喜欢网购的朋友由于年货还没买齐眼看春节马上就到了,最担心当然是快递停运的问题,快递停运了自己的年货就不能准时送到了。那么下面看看快递停发时间2018最新消息,顺便了解一下2018春节后各快递正式上班时间。

    春节是法定节假日,法定假期3天,放假调休7天。故2017年春节放假安排为:2018年2月15日(星期四)至2月21日(星期三),共7天。其中,2月16日(初一)、2月27日(初二)和2月18日(初三)这3天为法定假期。平时就爱买买买的你,好消息到了!包括EMS、顺丰、中通、申通、圆通、韵达、百世、德邦、京东物流、苏宁物流在内的这10家快递企业均表示,今年春节期间不打烊。

    undefined
    快递什么时候上班

    而据记者了解,除了苏宁和京东物流春节期间正常送收件外,其它快递公司收件截止日是2月14日;此后春节期间不打烊,但只送件不收件。按照惯例,春节期间,部分快递企业会加收一定的服务费。EMS官方热线表示,考虑到春节期间业务量、成本等各种因素,每单快件可能会加收一定的服务费,具体加价幅度还需等官方通知。韵达和顺丰则表示,今年春节,服务区域内每票快递仍延续往年标准,加价10元。下面看看快递停发时间2018和春节后各快递正式上班时间。

    快递停运时间和快递上班时间安排

    各大快递公司放假时间和春节后正式上班时间安排,圆通:腊月二十九开始不收件,正月初七开始正式上班;申通:腊月二十九开始不收件,正月初五开始正式上班;中通:腊月二十九开始不收件派送服务时间10:00—16:00,正月初六开始正式上班;天天:腊月二十九开始不收件,正月初七开始正式上班;宅急送:腊月二十九开始不收件,正月初七开始正式上班。

    顺丰:腊月二十九开始不收件,正月初七开始正式上班;CCES:腊月二十八开始不收件,正月初八开始正式上班;韵达:腊月二十九开始不收件,正月初六开始正式上班;EMS:不放假只送半天;联邦:腊月二十九开始不收件,正月初三开始正式上班;汇通:腊月二十八开始不收件,正月初七开始正式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