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敬业福怎么弄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完整版攻略步骤

    一年一次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又来了,你准备好了扫福了吗?相信最近大家都在等待着支付宝五福活动了,据了解这年的活动奖金一共是5亿,不得不说,每年最难弄到的还是敬业福了,那么今年的支付宝敬业福怎么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完整版攻略步骤。

    2018春节怎么集齐五福
    2018春节怎么集齐五福

    我们上班都那么的敬业,怎么到了支付宝扫福活动最难得到的还是敬业福呢?相信大家都会有不少的抱怨,其实支付宝敬业福怎么弄,只是不要心急,慢慢扫福就可以了,如果还是不懂的如何扫福,那就真的要来看看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完整版攻略步骤了!

    集五福活动完整版攻略

    1、2月6日起,通过支付宝AR扫任一“福”字或扫身边好友的“五福到”手势。可口可乐在2018年继续和支付宝展开了合作,扫福娃赢惊喜推出来啦!活动很简单,打开支付宝扫一扫AR看福娃小短片即可获得支付宝红包。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

    2、2月8日起,在蚂蚁庄园中收取金蛋。

    3、2月11日起,参与蚂蚁森林浇水活动(好友或合种的树均可)。

    4、活动全程中,朋友之间可以转赠福卡,传递福气。

    5、土豪专享!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集五福”活动中,支付宝钻石会员将专享3张“万能福”,每张“万能福”可以用来替代“五福”中的任意一张“福”字,也可以转送给亲朋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