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气球窝点被端 网红气球售价在15元不等市民追捧

    对于气球,我们都不陌生了,如今走在街上都会看到有切球的踪影,但是你买过网红气球玩吗?自从网红气球推出市面之后,一直深受市民的追棒。但是现在网红气球窝点被端了,你能想到是怎么回事吗?

    网红气球真的安全吗
    网红气球真的安全吗

    网红气球好看、漂亮所以一直深受市民的喜欢,但是网红气球的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而且网红气球还多次被新闻报道爆炸事件。如今网红气球窝点被端,网红气球售价在15元不等,但是还是有着很多人购买,如今窝点被端或许是一件好消息,所以市民千万不要去购买,不然就会很危险的了!

    今冬,一种带有LED发光功能的气球成为了街头夜晚的焦点,靓丽的外表吸引了不少市民追捧。有些流动商贩看到了商机,开始销售这种“网红气球”。北京怀柔城管执法监察局联合公安部门多次对此类气球无照售卖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在强化日常巡查的同时,执法队员开始摸排这些商贩的活动规律,并将“网红气球”一网打尽。

    据执法队员介绍,这种“网红气球”售价在15元至30元不等,而且制作简单,仅靠一根霓虹灯和一个开关控制。整个球体透明,气球外面被一根很细的LED彩灯带环绕。

    网红气球存在安全隐患

    彩灯带另一头连着简易塑料电池盒,可以随时控制灯带开关。气球的电池盒附近用一根极细的儿童头绳捆绑着,电池盒只要一动,就会东倒西歪,里面的霓虹灯瞬间裸露在电池盒下方,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2月2日,怀柔城管执法监察局联合公安部门在南华园一区79号平房内查到了一处无照制作、批发、销售“网红气球”的黑窝点,房间内码放着已经制作好的气球300余个,还有一些没有组装制作的部件。

    随后,执法人员对“三无”气球进行了查扣,“网红气球”黑窝点被成功铲除。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市民,临近春节,更要注意安全,呼吁广大市民自觉抵制无照售卖行为和“三无”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