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最新款手机型号 华为手机2000左右哪款好

    现如今国产手机越来越强大了,华为手机作为国产手机中最受欢迎的一个品牌之一,大家对于华为手机也是很关注的,都说手机更新换代飞速,每出新款肯定有不少的人更换手机,那么华为最新款手机型号有哪些呢?还有华为手机2000左右哪款好?

    华为最新款
    华为最新款

    当下最流行的手机莫过于全面屏手机了,当然各个品牌的全面屏手机也先后推出,华为手机也在不断创新着,所以大家对于华为手机会出什么新机,还有华为最新款手机型号是很关注的,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为手机型号

    首先华为即将上市的有三款手机,分别是华为P20、华为P20Plus以及华为P20Lite,三款旗舰外观均采用类似iPhoneX的“刘海”设计。华为P20和P20Plus屏幕比例采用18.7:9的设计,P20Lite屏幕则采用19:9的独特比例。配置上,将搭载华为自研的人工智能AI芯片麒麟970,此外还将支持3D面容识别以及IP67级防水。但华为P20的最大的亮点在于相机镜头。

    华为手机价格
    华为手机价格

    当然现在还在售卖的新款手机也有华为nova2s、华为P10、华为Mate9、华为P9、华为P10Plus、华为畅享7Plus等。但是要买华为手机的话,华为手机2000左右哪款好呢?其实华为荣耀8挺不错的,双2.5D玻璃,后置双镜头,电池容量3000mAh(典型值),支持9V2A快充,续航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