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国产手机哪款好用 性价比高的国产手机推荐

    现在很多人都不追苹果、三星等这样的进口手机了。很多人开始追国产手机,因为现在的国产手机不仅性价比高,而且它的性能和质量也一点不比进口的差。但是现在国产手机哪款好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产手机哪种最好

    1、华为P10:这款手机是今年华为手机最新款手机,手机配置也是非常不错的,屏幕采用的是5.1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麒麟960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64/128GB机身存储空间,前置的摄像头为800万,而后置摄像头能够达到2000万像素,能够支持双卡双待,待机时间也能达到一天。

    undefined
    国产手机哪个质量最好

    2、小米5sPlus:这款手机也非常值得推荐给大家,是一款双摄像头、高性价比的手机,先来说说手机的摄像头,采用的是时下最流行的双摄像头。在看看手机机身的设计,采用的是金属机身,有四色可选,分别是金色、深空灰、拉丝银白、玫瑰金4种。

    3、华为Mate9Pro:这款手机值得推荐给大家有三个理由,分别是双曲面屏、徕卡双摄、2K超清屏。主打曲面屏、徕卡双摄拍照以及强悍性能。配备了二代徕卡双摄像头,在手机的背部加入了磨砂涂层,让使用者的手感更好。

    国产手机不仅性价比高,性能和质量方面也在不断的提升,相信这样的国产手机更值得大家选择。而且现在也介绍国产手机哪款好用了,喜欢用国产机的朋友们,不妨来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