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春节五福卡来了 2018支付宝集五福卡攻略

    临近春节,支付宝“集五福卡抢红包”再度刷屏。然而,支付宝率先发招了,2018年支付宝春节五福卡来了!和去年一样,只要集齐五张福卡,就可以瓜5分亿元的红包。集福卡活动会从2月6日零点开始,持续至大年三十。这也是支付宝连续第三年办集五福活动。

    undefined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时间

    2018年支付宝春节五福卡来了,要“把欠大家的敬业福都还给大家”。集五福活动今天正式启动,据悉,今年支付宝红包玩法升级,推出“一字千金”产品。支付宝今年不再强调某个“福”卡稀缺,并严厉禁止福卡买卖。下面我们来看看2018支付宝集五福卡攻略吧!

    1、扫福字,赢福卡。扫描生活中的福字,可以获得获得福卡。2、好友赠送。支付宝好友可以互相赠送福卡。3、蚂蚁森林福卡。在蚂蚁森林中浇水,2月11日起也能获得一张蚂蚁森林的福卡。4、蚂蚁庄园福卡。在蚂蚁庄园中,收获金蛋的时候也能获得福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