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QQ公布春节红包新玩法 2018春节红包攻略

    距离春节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此前预计2月5日左右将会推出春节红包活动,果真就在昨天腾讯QQ公布春节红包新玩法啦!快来看看2018春节红包攻略,春节红包是怎么个玩法?

    undefined
    腾讯推出春节红包

    腾讯QQ昨天在北京举办了“QQ走运红包媒体沟通会”,自此腾讯QQ公布春节红包新玩法,据悉,今年2018春节红包新玩法有两种,根据时间可分为除夕以及初一至初三这两个时间,那么在2018春节红包攻略里,2018春节红包怎么玩呢?

    据了解得知,腾讯QQ公布春节红包新玩法之一,即在除夕晚上19:00-23:30期间,观看运动年报就可以抽走运红包,意思是QQ用户可回顾2017年的运动步数抽取红包,到时在手机QQ界面的右上角会出现挂件的入口,只要下拉进入就可以回顾2017年QQ运动步数的总结,随后便可领取四个“走运红包”。

    除此之外,在初一至初三这段期间的活动起止时间是早上09:00-晚上23:50,这一玩法是只要在这段时间里每走一百步,即可抽一次红包,最多可抽100次红包!用户可以根据当天的走路步数换取抽红包的机会哦,今年腾讯QQ公布春节红包新玩法怎么样?是不是很新颖?用户们可以蓄势待发啦!

    要知道,2018春节红包活动期间,不仅有2亿元现金“走运红包”,还有40亿卡券等你来领,2018春节红包攻略就在这里等着你,也等着那一天赶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