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烟去哪个网站正品 烟酒实体店卖的是正品吗

    在一些地区,逢年过节走亲戚送礼的话,有的人是会选择送烟送酒的,而一想到要买烟送人,不少人都听说到网购商品一般都是较为便宜的,于是就会好奇买烟去哪个网站正品了。由于是要送给人家的,所以要是送的是假烟,那真的有损声誉,因此就要谨慎择之,这样一来自然就得先了解清楚买烟去哪个网站正品再去买了。

    网上可以买烟吗
    网上可以买烟吗

    关于这样的问题,可以告诉大家,并没有所谓“买烟去哪个网站正品”这一说,因为在网上是买不到香烟的,网上销售香烟属于违法行为。对于这样的事情,不了解的朋友肯定会问“为什么”了,其实关于烟草出售这方面是有相关规定的。

    网购香烟去什么网站
    网购香烟去什么网站

    据《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第四十一条规定:除了取得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烟草专卖批发企业许可证或者特种烟草专卖经营企业许可证的企业依法销售烟草专卖品外,任何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不得通过信息网络销售烟草专卖品。

    看到这样的说法,有的人还是不死心,因为有时候在网上发个帖子问一下买烟去哪个网站正品也可以收到好多回答,其中还有一些人留下了购买方式。事实上,网上买香烟大多数都是骗人的,等自己把钱转给所谓“卖家”以后,他是不会发货的,但大家问的时候,他会说什么烟他都有,就是收钱不发货。

    所以有需要购买的朋友,最好还是选择去正规的大中型超市购买,或者是大型的烟酒茶专卖店。至于这些地方的烟酒是不是正品,就看大家选的是什么样的门店了。像烟茶酒卖店在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得到,一般大型的烟酒茶卖店应该比较真,而那些小铺可能就没那么可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