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莫斯科旅游景点有哪些 去莫斯科自由行贵还是跟团游贵

    “莫斯科没有眼泪,大雪纷飞,你冷的好憔悴...”想必许多人对于莫斯科的印象都是从twins的这首歌开始的吧?除了大雪纷飞之外,还有什么样的景象?莫斯科旅游景点有哪些?去莫斯科自由行贵还是跟团游贵?

    莫斯科旅游多少钱
    莫斯科旅游多少钱

    莫斯科是俄罗斯联邦首都,集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交通于一体的城市,还是世界著名的古城呢,那里有着许多名胜古迹,有着“森林中的首都”之美誉,很多时候,一个称号,都足以成为一张名片,那么莫斯科旅游景点有哪些值得推荐呢?

    1、克里姆林宫;2、莫斯科河;3、列宁墓;4、麻雀山;5、莫斯科电视塔;6、阿尔巴特艺术街;7、红场;8、全俄展览中心;9、莫斯科凯旋门;10、莫斯科大学。

    莫斯科跟团游贵吗
    莫斯科跟团游贵吗

    上述十大最值得推荐的莫斯科旅游景点,其中,历史悠久的克里姆林宫至今为止仍旧威严地屹立着,去旅游的游客一定不会错过与它相见,那么到底是去莫斯科自由行贵还是跟团游贵呢?

    据了解,自由行和跟团游的费用最直接的关键因素在于旅游的天数,就比如从广州出发,去莫斯科自由行5天4夜起码要5000元以上不等,而去莫斯科跟团游6天5夜,价格大约是6000元以上不等,那么你说说到底是去莫斯科自由行贵还是跟团游贵?不过如果是穷游那就另当别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