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日本可以刷什么卡购物 国外刷卡会出事吗

    如果是选择国外游的话,可能有不少人会选择去日本,而一般出国旅游,刷卡消费是比较方便的,但是大家知道日本可以刷什么卡吗?这或许还是一些人想知道的事情,所以今天就在这里为大家介绍下去日本可以刷什么卡以及怎么刷卡最划算。

    日本可以刷银联卡吗
    日本可以刷银联卡吗

    要是大家只是偶尔去日本游玩的话,这种情况下,就不需要特别去申请人民币和日币的卡了,那么日本可以刷什么卡呢?只要手头有张随便的双币卡就可以了,像VISA、MASTER都可以,而且现在日本可以用银联卡的地方也多起来了。

    什么信用卡比较好
    什么信用卡比较好

    说到日本可以刷什么卡时,需要大家注意的是,虽然银联系统已经铺设至日本,但是主要集中在大型商户,不少店铺和酒店只接受国际卡,visa、master、美国运通、jcb等国际卡通常都可以使用。不过,在这些国际卡中,jcb是源于日本的卡组织,日本是它的大本营。

    因此,jcb在日本的活动最多,所以去日本旅游,不妨带上jcb信用卡。但如果去日本的次数比较多的话,可以选择办张日元双币卡,刷日元双币卡以日元消费并记账。还款时是根据还款当日的牌价购汇还款,由于牌价每日不同,还款期内可以留意一下,选择在牌价相对比较划算的那天购汇。

    一般来说,如果拿的是日元+人民币的双币卡,那么在日本消费时,消费的日元会直接记在你的日元账户中,回国后只要直接用人民币购买日元还款就可以。使用日元+人民币的双币卡,不仅能节省一笔货币转换费,还可以省略一次换汇过程,也是较为划算跟方便的。而在国外刷卡消费,只要选择大型的正规商场,一般也不会出什么问题的,但在刷卡时,大家最好还是留意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