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日本刷什么卡划算 在日本买东西能用银联卡付款吗

    去日本游玩,相信大家不会只带人民币或日元吧,因为带现金有时候不是很方便的,所以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刷卡消费。那么大家是否知道去日本刷什么卡划算呢?如果不知道的话,那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在日本买东西都可以用什么卡买单以及选择刷哪一种卡比较实惠吧。

    日本银联卡可以用吗
    日本银联卡可以用吗

    如果是准备去日本大购物的话,那么带卡是最明智的选择,而要说去日本刷什么卡划算的话,首先就得知道在日本消费都支持使用哪些卡。据了解,现在日本很多地方都支持使用银联卡了,所以只要在日本看到带银联标志的门店,那么不管是不是信用卡,只要有银联标志的卡都可以刷。

    去日本刷信用卡划算吗
    去日本刷信用卡划算吗

    此外,如果是经常去日本的话,那么可以选择办一张日元+人民币的双币卡,这样不仅能节省一笔货币转换费,还可以省略一次换汇过程。要是大家还有像visa、master、jcb等国际卡的话也很方便,因为一般大型商户都支持刷国际卡消费的。

    而在这其中来说去日本刷什么卡划算的话,可能就是jcb卡了,因为jcb是源于日本的卡组织,所以jcb卡在日本的活动最多,因此去日本旅游的话,用jcb信用卡买东西可以享受到不少的优惠。而像visa这类国际卡在日本消费时,则需要两次转换的手续费。

    最后还有一种是多币种信用卡,指的就是一张信用卡支持多个国家货币刷卡消费,使用这种卡在境外消费的话,所有的外币交易都自动按照汇率变为人民币入账,到时只需以人民币还款即可,不需要货币转换费。当然,这些说法都是从信用卡的客观使用角度出发的,真正对个人来说去日本刷什么卡划算还是要看自己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