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快递费涨多少钱 春节快递什么时候涨价

    春节的到来很多喜欢网购的人都比较关心春节的快递如何运行,所以当知道春节有十家快递不打烊的时候,大家也想知道春节快递费涨多少钱?还有春节快递什么时候开始涨价呢?

    快递费涨多少钱
    快递费涨多少钱

    临近年关很多地方的商场或者是各大网站上都是有优惠或者是打折的商品的,所以对于剁手党们来说在年末的时候囤货是很多的,但是春节有很多家快递费都上涨,那春节快递费涨多少钱呢?

    春节快递费多少

    据了解今年包括EMS、顺丰、中通、申通、圆通、韵达、百世、德邦、京东物流、苏宁物流在内的快递企业均表示,今年春节期间不打烊。其中,作为每年春节期间寄递服务的“主力军”之一,EMS表示会像往年一样“无缝隙、全覆盖、不停休”,韵达速递官方公告也称,总部将成立“春节期间快递服务运营小组”,协调、指挥全网络快递服务工作。

    快递什么时候涨价
    快递什么时候涨价

    当然春节的快递服务,有些快递企业会加收服务费的,具体春节快递费涨多少钱要看不同的快递公司来说的,像EMS和顺丰往年加收10元左右的费用,韵达方面表示,考虑到春节期间业务量、成本等各种因素,每票快件会加收10元服务费。

    春节快递什么时候涨价?不同的快递公司时间是不一样的。天天快递的涨价时间是腊月二十九到正月初六、EMS涨价时间是腊月三十至正月初六、申通涨价时间是腊月二十九至正月初五、圆通涨价时间是腊月二十九至正月初六。

    还有中通涨价时间是腊月二十九至正月初六、顺丰涨价时间是腊月二十九至正月初六、汇通涨价时间是腊月二十八至正月初六、联邦涨价时间段是腊月二十九至正月初三、韵达涨价时间是腊月二十九至正月初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