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调整福利标准 2018春节消费福利有哪些

    春节将至,这期间用钱的地方多得是,不过近日得到的最新好消息已经落实,称多地调整福利标准,其中还有大波春节消费福利来袭,不知道2018春节消费福利有哪些呢?

    据了解,近日我国多地调整福利标准,先是四川上调工会慰问标准,在最新发布的实施报告中,规定基层工会给全体职工发放节日慰问品,每位会员的年度慰问标准不超2100元。

    接着是内蒙古发出通知,从2018年1月1日起,将会调整基层工会的法定节日慰问品标准,向全体会员发放节日慰问品,每位会员的全年节日慰问品总额标准不超1500元。

    undefined
    春节高速路免费通行

    此外,浙江省也调整了福利标准,基层工会每年节日要向全体会员发放节日慰问品每人每年不超过1500元,然而,除了多地调整福利标准之外,2018春节消费福利有哪些呢?

    1、春节假期高速公路免费通行;2、春节共有10家快递企业不打烊;3、八项出入境便利措施,市民出入境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