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邦快递过年放假吗 德邦物流春节放假时间

    2018年的春节进入倒计时,很多在外工作的人都会回家过年,当然置办年货什么的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喜欢网购的人更多的是关注快递放不放假的问题,那德邦快递过年放假吗?德邦物流春节放假时间是怎么样的?

    德邦快递停运吗
    德邦快递停运吗

    临近春节之后很多的快递公司都要放假了,工作在一线的快递人员也是要回家过春节的,如果想网购年货的朋友也要抓紧时间了,不过据说今年有很多家快递不放假,那德邦快递过年放假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德邦物流春节放假吗

    2018年春节放假日期为:2月15日(星期四,除夕)至2月21日(星期三,农历正月初六),共7天。调休时间为:2月11日(星期日)、2月24日(星期六)上班。据有消息称包括EMS、顺丰、中通、申通、圆通、韵达、百世、德邦、京东物流、苏宁物流在内的这十家快递企业均表示,今年春节期间不打烊。

    德邦春节放假时间
    德邦春节放假时间

    所以在过年的时候我们也能收到快递了,德邦快递也在十家不打烊的物流之内,所以德邦快递过年是不会停运的,但是部分快递在春节期间快递费会上涨,EMS和顺丰根据往年会加收10元左右费用。韵达方面表示每票快件同去年春节一样,会继续加收10元服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