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厦门旅游住哪里好 厦门民宿去哪预订得到

    在国内旅游的话,厦门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而当大家有打算去厦门旅游了,就要提前做好攻略,比如要知道去厦门旅游住哪里好等这类事情,要是基本准备工作没做好,那么可能旅途就没那么顺利了。所以大家如果也是一点都不清楚去厦门旅游住哪里好的话,下面这些建议就可以了解一下了。

    去厦门旅游要带多少钱
    去厦门旅游要带多少钱

    去过厦门的人,应该都知道厦门其实不大,而且很多有趣的景点都是集中在一块的。所以只要选择住在交通方便的地方,那么都是可以的。像7天快捷酒店到处都有,而且还便宜,环境也不错。不过也有人表示,不管去厦门旅游住哪里好都可以,但建议不要住酒店,因为没有什么意思。

    厦门住哪里比较好
    厦门住哪里比较好

    最好就是住民宿,这样才能体会到厦门旅游的真正氛围。大家可以选择住环岛路一带的家庭旅馆,很有特色。如果想住热闹一点的地方,可以选择在中山路附近找住宿,中山路是很繁华的,夜景也很漂亮,小吃很地道,非常适合喜欢逛街的人。

    当然,每个人对出游跟住宿这些方面的要求是不同的,所以大家还是根据自己的喜好去决定去厦门旅游住哪里好吧,只要不是太偏远的地方就没有什么问题。而要想订到厦门的民宿,可以去携程、淘宝、去哪儿、美团等平台上看看。

    如果不想在网上订,也可以找一找一些关于厦门住宿的帖子,有时候也可以找到民宿老板的联系方式,再不然可以等到了厦门再找,但旅游高峰期的话,还是提前找好比较保险,不然去了没民宿可以订就很难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