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场一般几点开门 过年商场还会开门卖东西吗

    对于闲暇时间比较少的人来说,有时候逛商场堪称也是一种“奢侈”的愿望。而当自己的时间不是很充足时,大家就会想知道商场一般几点开门了。因为去得早没开门浪费时间,去得晚的话,可能有些好东西都被挑走了。尤其是现在临近旧历年末,大家都需要去商场买东西,加之此时很多商场会打折,不知道商场一般几点开门的话,可能就抢购不到低价商品了。

    商场一般打几折
    商场一般打几折

    不过,在这方面的规定上也并没有统一的标准,因为商场一般几点开门也是要看什么商场及季节的,举例来说,乡镇的商场开门比较早,夏季早晨六点半左右就开门了,冬季则可能七点半左右才开门。再如有卖菜的商场开门比较早,其它的百货商场开门比较晚。

    商场一般哪个时间段人最多
    商场一般哪个时间段人最多

    所以要说商场一般几点开门的话,以多数情况来看,正常营业时间一般是早八晚十,也有一些城市的大百货商场是9点开门的,大家周围的商场几点开门要以当地门店的实际规定为准。而大家之所以关注起“商场一般几点开门”这件事,有的人是因为准备过年去逛商场的。

    但实际上,在春节期间,有些商场是会暂停营业的,因为店员也要回家过年。不过,也有一些大超市、大商场在过年那时还会继续营业,虽然不会关门,但就是下班时间会早一些。对此,还是建议大家在过年前把该买的东西都买好了,这样比较省事。

    因为过年期间,很多人还要走亲戚、与朋友聚会等,这样的话,可能也没那么多时间可以去慢慢的逛商场了。当然,如果过年那会,自家附近的商场没关,那肯定也是好事,因为有需要的话,还是可以去那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