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淘宝春节停止发货时间 淘宝公布最新发货时间

    还有两个星期的时间就要到春节了,相信大家已经准备好年货过年了。如果还没有买年货的朋友们要抓紧了,淘宝要停止发货了。那么淘宝春节停止发货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淘宝春节停止发货时间
    淘宝春节什么时候停止发货

    据淘宝公告称,在发货规则调整上,除买卖双方另外约定的发货时间之外,在春节期间付款的订单,除全球购、家装等特定类目等大件商品,卖家须在2月8日23点59分59秒前发货,发货时间以快递公司系统记录为准。所以大家问淘宝春节停止发货时间是什么时候,卖家须在2月8日23点59分59秒前发货。

    淘宝春节停止发货时间
    淘宝几号停止发货

    2018年2月8日00:00:00——2018年2月24日23:59:59期间买家付款的订单。卖家须在2018年2月27日23:59:59前发货并交由物流公司揽件,买家可在物流公司系统内查看到订单的物流状态(揽件、中转、派送、签收等),否则属《淘宝规则》违背承诺“未按约定时间发货”。

    家具大件类【指商业/办公家具、五金/工具、钢琴、住宅家具、卫浴陶瓷(浴室柜、坐便器、淋浴房、台盆)、地板、瓷砖、油漆、涂料、电线、基础建材类大件商品,高于0.6立方米或大于20公斤灯具和安防】商品,卖家应自消费者付款之日起20天内完成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