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威尼斯旅游攻略 威尼斯穷游的注意事项

    威尼斯以“水”著称,被誉为“水上都市”、“水城”甚至是“百岛城”,这些美誉让这座城市深受万民游客的拥戴和深爱,每年前往威尼斯旅游的中国游客不在少数,今天这份2018威尼斯旅游攻略,也为这些准备旅行的游客支支招,而且想去威尼斯穷游的注意事项也要清楚。

    由于威尼斯这是一座以水为主的城市,因此基本上成为了一座没有汽车等交通工具的城市,一切交通工具以游艇为主,所以在威尼斯有着随处可见的船,出行游玩基本靠坐船,就让2018威尼斯旅游攻略来帮你解答疑惑吧!

    威尼斯旅游景点及酒店
    威尼斯旅游景点及酒店

    去到威尼斯之前一定要选好住宿的酒店,避免去到那里茫然失措,佩萨罗宫殿酒店、萨沃亚及尤兰达酒店是个较好的选择,或者住一些公寓类型的酒店体验体验也是不错的,Large apartment for 4、卡安杰利酒店还有卡朋韦奇尼B&B酒店都属公寓类型,环境风格十分文艺清新。

    此外,威尼斯著名的旅游景点当属威尼斯叹息桥、圣马可广场、圣马可大教堂、圣马可钟楼、里亚托桥、玻璃岛、彩色岛、威尼斯公爵宫(总督府)等等,还有威尼斯的大运河夕阳千万不可错过哦。美食当然少不了小飞狮餐厅,这家餐厅的老板还是中国人,中国游客不需要餐位费,而且非常好吃,另外花神咖啡馆、威尼斯餐厅及玉园餐厅都是感受威尼斯美食的好地方。

    穷游威尼斯水城
    穷游威尼斯水城

    不过,去威尼斯穷游的注意事项还是要知道的,由于在威尼斯游玩基本都要坐船,所以一定要买一张交通卡会方便许多,可选择购买12小时、24小时、36小时或是72小时的水路交通卡,24小时的交通卡大致需要20欧元(约合人民币156元),可以在网上购买的。

    在威尼斯的住宿价格比较贵,对于穷游的游客而言,时间就是最宝贵的,早晨早些出门还可以多游几个主要景点,可以先坐船去彩色岛和玻璃岛,因为路程较远,晚了怕没有船回到酒店。到了吃饭时间,遇到一些在外面拉客的饭店不要进去,完全会被坑惨的,穷游的旅客就更要小心,以上就是威尼斯穷游的注意事项啦,要谨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