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家电是京东好还是苏宁好 买家电注意事项有哪些

    购买家电是很多家庭都会面临的情况,当然不少人也都会选择在网上购买,如今可以购买家电的网站可不少,京东和苏宁可谓是大的平台了,那么买家电是京东好还是苏宁好呢?买家电注意事项有哪些?

    京东好还是苏宁好
    京东好还是苏宁好

    家电作为家庭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挑选质量好的品牌,在值得信赖的网站上面购买是很重要的,因为现如今假货横行,不少的地方或者是网站都出现假货的问题,如果说是在网上挑选平台购买的话,大多数人都会推荐京东或者是苏宁,那么买家电是京东好还是苏宁好呢?

    苏宁和京东哪个更靠谱

    首先京东作为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是很受消费者欢迎的,在京东购买的话还是很靠谱的,因为其自营店的价格其实和实体店的价格相差不了多少,还有就是一些节日会有大幅度的优惠。苏宁易购是新一代B2C网购平台,当然也覆盖很多的家电品类,但是品种相对于京东少一些,正品还是有所保障的,所以两个平台其实都可以,您可以进行对比后再购买也不迟。

    买家电注意事项
    买家电注意事项

    另外买家电还是要注意一些问题的,要买到适合的家电就要买多人使用的品牌,因为好的品牌是经得起考验的,还有就是要确定家中的人口多少,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不要买处理品,正规和畅销的产品都是可以的。网上购买的话更要注意的是售后服务的问题,再一个就是选择信誉高的店铺,最好的官方的店铺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