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什么时候停止发货 春节期间网购去哪个平台好

    对于上班族来说,可能是会到临近春节才放假的,所以很多人就没有时间去逛街购物了,这样一来就会选择在网上买年货了。像京东这样的大平台就是比较多人选择的,但近期在这上面购物的话,不少人都会事先问一下京东什么时候停止发货的,不然下单了,要等到年后才收到,那就没意义了。下面就来跟大家说一下关于“京东什么时候停止发货”的一些事项吧。

    京东什么时候搞活动
    京东什么时候搞活动

    临近过年,不少快递公司也会暂停送货,因为大家都要回家过年,但每家快递公司对这方面的安排不尽相同。京东是物流最快的快递之一,所以喜欢在京东购物的人肯定就想知道临近过年京东什么时候停止发货的。据相关信息透露,在京东购物的普通订单有88城可享受京东春节不打烊服务。

    京东送货上门吗
    京东送货上门吗

    正月初一至初三,有73个城市核心区域正常运营并提供次日达服务,具体是哪些,大家可以再到京东上去仔细了解一下。其实在说到京东什么时候停止发货时,需要指出一点就是京东上是有第三方商家的,所以京东自营店的商品在过年七天里,如果所送达地方是大城市,可能不会受到假期多大的影响。

    但其平台上的第三方商店可能根据各大快递公司的安排在最近几天停止发货,大家近期在各大平台上买东西时,一般是可以看到卖家关于停止发货的时间安排的,再不然还可以再询问下卖家,这样就知道当前看中的这件商品能不能买了。

    实际上,今年有不少快递都实行不打烊的服务政策,所以在春节期间,网购平台上的一些商品还是可以买的,也没有规定说要选择哪个好,其平台就跟平时一样,只不过在春节期间配送这方面可能有所不同,大家可以自行选择,看看哪个平台的商品跟配送安排更符合自己要求,就选择哪个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