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10万左右的车哪款性价比最高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想买车,尤其是上班族。但是现在买车对很多中国人来说都算大事,太便宜的不想要,太贵的买不起,所以很多人打算买10万左右的车。那么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汽车现在是走进了普通人的生活,很多平凡的上班族都有能力购买新车了。但是对于工薪阶层消费者而言,10万左右的车是消费的首选。虽说10万价位的车都是紧凑型,但也有不少车型空间比较宽敞的,装下一家人也不拥挤。下面我们来看看现在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吧!

    10万左右口碑最好的车

    1、捷达:作为老品牌,深受大众的喜爱,现在市面上在售的8个车型中,有5款是在我们的9万左右价格区间的。13款1.4L的两款,1.6L的三款。最为老品牌,非常适合工薪阶层,而且油耗低,很省油,基本不会出现故障。新款的捷达,外观设计得很好看,整车线条硬朗、内饰简洁实用,性价比很高。

    undefined
    10万左右的车排行榜

    2、桑塔纳:老品牌桑塔纳,也不甘落后,新款的桑塔纳也是旧貌换新颜,外观设计的也很不错,维修方便且费用低!百公里油耗6-7个,很省油。新款的内部空间比较大,前排的很好,后排略显拥挤。行李箱很大,适合家用。

    3、长安CS35:长安CS35在售的6款1.6L车型,价格在7.89-9.59,很容易满足我们的价格需要。这辆车的外形很霸气,看起来很威武的样子,很有运动气息。上路加速比较快,安全性能很好。唯一不足的就是后排座椅不能放倒,噪音有点大,油耗在8个左右。

    4、比亚迪S6:现在市面上在售的13款中,14款1.5TI手动豪华(8.79万)、尊贵型(9.79万)、2.0L手动豪华(7.99万)、精英型(8.99万)、2.4L手动豪华型都可以满足我们的价格需求。车的外观很是不错,显得很大气,在这个价位上配置很高,是5星级碰撞车,工艺很好。缺点也还是后排座椅不能放倒、油耗偏高,模仿性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