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狗年贺岁币今亮相 2018狗年贺岁币预约指南

    早前对2018狗年贺岁币有过了解,得知今天正好是第一批狗年贺岁币的预约兑换时间,2018狗年贺岁币今亮相,据悉,多家银行承担预约兑换服务,2018狗年贺岁币预约指南在这,一起和小编来看看。

    undefined
    狗年贺岁纪念币亮相

    据了解,这次发行的2018狗年贺岁币大名为“2018年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面额10元,总发行量仅3.5亿枚,全中国抢购3.5亿枚狗年贺岁币确实有很大的难度,不过要是再少了一份2018狗年贺岁币预约指南可不行。

    狗年贺岁币一共有两次预约机会,狗年贺岁币今亮相是由于第一批预约兑换的时间已经到了,第一批狗年贺岁币预约时间是在2018年1月26日-31日,而兑换时间则是从2018年2月2日开始,截止2月11日这段时间,所以今起将是第一批狗年贺岁币的首次亮相。

    在2018狗年贺岁币预约指南中,狗年贺岁币承担预约兑换服务的银行分别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以及中国银行,不过不同的地方,分别会有不同的银行负责,比如上海、广东(含深圳)、内蒙古、辽宁、四川、吉林这些地区的市民可前往中国工商银行预约兑换狗年贺岁币。

    贺岁币每人必须带上个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预约、兑换,每人兑换及预约的限额为20枚,狗年贺岁币的第二批预约时间是从2018年4月16日-19日,第二批兑换时间是2018年4月21日-30日。此外,市民可通过官网、手机银行、微信、网点四个渠道进入预约窗口,比如广东用户,关注“中国工商银行”微信公众号,回复“纪念币预约”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