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衡水老白干价格表 衡水老白干67度价格多少

    喜欢喝酒的人不在少数,白酒的品牌也有很多,老白干酒也是有着悠久历史的酒之一了,那么衡水老白干怎么样呢?还有就是关于价格的问题也是消费者关注的,那么衡水老白干价格表如何呢?

    undefined
    衡水老白干怎么样

    衡水老白干是河北名酒之一,历史悠久,可追溯到汉代。正式定名于明代。衡水老白干酒典型风格的酒香型分为浓香、酱香、清香型。衡水老白干以高粱为主料,精选小麦踩制的清茬曲为糖化发酵剂,以新鲜的稻皮清蒸后作填充料,采取清烧混蒸老五额工艺,低温入池,地缸发酵,酒头回沙,缓慢蒸馏,分段滴酒,分收入库,精心勾兑而成的,那么衡水老白干价格表中有哪些?

    衡水老白干多少钱

    衡水老白干酒传统的酿造工艺世代流传,其不同的度数价格也是有所不同的,在衡水老白干价格表中67°衡水老白干蓝花瓷750ml(4瓶装)衡水老白干价格316元,41°衡水老白干雅瓷小青花500ml(6瓶)大小青花酒价格329元,40°衡水老白干大青花(古瓷风韵)500ml(4瓶装)大小青花价格352元,41°衡水老白干清柔500ml价格29元,38.6°衡水老白干白小乐150ml价格29元等等。

    衡水老白干67度价格也有所不同,像是67°衡水老白干蓝花瓷750ml衡水老白干价格79元,67°衡水老白干蓝花瓷750ml(2瓶装)衡水老白干价格158元,67°衡水老白干内画750ml价格1999元,67°衡水老白干古法8年(简装)375ml价格178元,67°衡水老白干1915价格470元67°衡水老白干500ml(光瓶装)价格40元。